关于安徽鸿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从业单位信用降级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0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17家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弄虚作假失信行为的处理意见》(交办公路函〔2020〕1461号),指出17家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在申报资质时虚构业绩或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录入虚假信息并经核实。其中,安徽鸿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从业企业在我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填报了信用信息。

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施工企业信用行为评定标准GSSG4-2第(14)款规定,结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处理意见,拟对安徽鸿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江西省群力建设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度信用等级自公布之日起降为C级,信用分为67.5分。

现对上述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自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反映。  

联系电话:025-52853426。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

2020年10月10日

〔20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