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交通运输局拓展运输服务
推进货车ETC发行推广
发布日期:2020-10-14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货车ETC发行推广是事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服务社会民众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切实降低运输企业物流成本,促进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运输效率提升,淮安市交通运输局拓展运输服务,推进货车ETC服务开展,鼓励货车办理和使用ETC。

一是开设货车ETC办理驻点服务。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协调,在政务服务大厅提供货车ETC办理便民服务,为货车ETC 办理提供驻点服务,在车辆办理道路运输证或者年检年审时引导其办理ETC业务。

二是主动上门对接做好安装服务。ETC发行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提供货车ETC申办便利服务,落实ETC属地化办理,同时做好现场材料收集、优惠政策公示及配合引导等工作。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性能检测机构等场所通过公告栏、LED大屏、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宣传相关优惠政策,确保利民惠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截止9月14日,全市共计9264辆货车安装了ETC,公路通行能力和运输效率大幅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