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首家劳模工作室联盟在镇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20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镇江市交通行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大会在镇江市港航中心顺利举行。镇江交通系统首批4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镇江市港航中心刘海荣劳模创新工作室、市公交公司汤秋萍劳模团队创新工作室、王鲲劳模团队创新工作室、省交工集团吴定山劳模团队工作室加入联盟,并领取市总工会联盟单位牌匾。这是镇江市直行业系统,也是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首家劳模工作室联盟。

该联盟以“创新•共享•辐射•成长”为共同发展愿景,致力建成模范引领、名师带徒、攻关创新、技术交流、成果转化五大平台,为镇江市交通行业培养出更多知识型、创新型技能人才,帮助行业各单位解决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难点问题,助推交通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成立大会上,联盟单位共同签订联盟协议,协议明确了联盟目标、联盟方式、联盟职责和联盟工作规则。未来,联盟将加强成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合作,通过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名师带徒”、培训教学、创新创效等活动,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技艺,培养造就更多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

省交通运输工会对联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实效,在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上下功夫;二是突出优势,在建强创新创优阵地上下功夫;三是围绕辐射,在释放和扩大劳模品牌效应上下功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