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印发《江苏省港口工程初步设计许可审查指南》
发布日期:2020-10-23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适应建设一流港口的发展需要,促进港口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江苏省港口工程初步设计许可审查管理,提高审查专业化、标准化水平,依据《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32号)及相关文件要求,省厅研究制定了《江苏省港口工程初步设计许可审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并予以印发。

《指南》明确了省、市、县港口初步设计许可审查的组织形式、核查资料清单和审查技术要点,突出了安全、环保方面的最新审查要求,对于初步设计咨询委托、专家组织、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合并审查等基层关注的问题也给出了明确意见。厅审批处在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第二期行政审批人员业务培训班上针对《指南》安排专题讲解。《指南》的印发和宣贯必将对进一步规范全省港口工程初步设计许可审查工作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