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五峰山接线项目进入路面上面层施工阶段
发布日期:2020-10-29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上午,连淮扬镇铁路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项目22标上面层沥青首件试铺完成,标志着项目全线进入路面上面层施工阶段。

此次试铺段全长500米,宽度15米,松铺系数1.2,由三台沥青摊铺机梯队作业铺筑。为确保试验段顺利铺筑,试铺前,项目部统筹规划,制定了科学严谨的低温情况路面施工方案,并多次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摊铺过程中,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施工方案进行沥青上面层混合料的拌和、运输、保温、碾压、检测等工作。

在指挥部、总监办的统一协调下,技术服务单位和中心试验室人员全程监督指导,精准控制压实度、平整度、厚度、温度等各项技术指标,实现全过程管控,确保了首件施工质量。(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