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新时代先锋号”公交线:“五心”“六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0-29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宿迁“新时代先锋号”328路公交车队未当班驾驶员来到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帮助那里的留守老人收割黄豆。这只是他们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

9月23日,宿迁“新时代先锋号”公交线开通揭牌。该线路起点是“最美乡村”的宿豫区梨园湾,终点是宿迁新地标高铁站,贯穿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开区三大行政区域。线路里程21.1公里,车队驾驶员27人,全部为男性,平均年龄42岁。该线路所有车辆采用中英文双语报站,驾驶员均为各线路抽调的近年来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等事迹先进典型或年度先进工作者。

开通以来,“新时代先锋号”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团结创新、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理念,严格按照“五心”工作法,即“帮助乘客诚心、对待乘客热心、照顾乘客细心、救扶乘客暖心、服务乘客真心”做好营运服务,常态化开展多项“六助”(助童、助困、助客、助学、助老、助军)系列爱心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宿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