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新增4条定制客运班线
发布日期:2020-10-29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张先生从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乘坐定制客运班线到宿迁汽车客运站下车。他高兴地说:“这定制客运班线就是不一样,既便捷又舒适”。

据了解,随着高铁的开通、私家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以及网约车等道路运输新业态的出现,传统客运班线的运营受到冲击,道路客运市场明显萎缩。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宿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大力推进原有班线运力向定制化转型,推出客运定制班线,为群众出行提供个性化、便捷化服务。

按计划,本月底宿迁市新增开通至淮安、苏州、南京及南京禄口机场等4条定制客运班线,投入车辆14辆,努力为群众提供机场、高铁、高校、旅游景点等定制化乘车需求。宿迁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旅客需求,进一步推广覆盖各热门聚集地的定制客运,为旅客提供“点到点”“门到门”的定制服务。(王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