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交通开展道路抢修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29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在洋河大道与徐宿淮盐高铁高架桥交汇处南侧开展道路抢修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突发地震,震级为5.6级,因地震致使与徐宿淮盐高铁高架桥交汇处南侧路面损坏严重,造成交通中断。在接到震情通报员报告后,有关人员迅速向上级汇报公路受阻情况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参演的50余人迅速组建了应急抢险突击队,立即奔赴事发现场。

接到抢险任务后,各养护公司迅速行动,在较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抢险作业。抢险突击队员们紧急开展抢通工作,人员着装规范,围挡、告示牌、作业机械设备齐全、完好,操作流程符合作业规范,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到位,展示了良好的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经过近2个小时的抢险,便道顺利抢修完成,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演练圆满完成。(徐奔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