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执法人员“火眼金睛”“李鬼”客车终显形
发布日期:2020-10-29 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在河西大街附近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辽A籍客车正在低速行驶,并准备急打方向,这一反常举动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迅速上前拦停,并对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

在查看了该车相关证件后,执法人员凭借多年的执法经验发现证件存在伪造嫌疑,后根据系统查验,该车所属公司并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车辆道路运输证等相关材料均系伪造。在执法队员的“火眼金睛”下,“李鬼”最终显形。据驾驶员交代,该车从河北邢台接了44名旅客到南京,包车五天,没想到刚到南京第一天就“栽”了。

下一阶段,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严厉打击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将与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开展的联合整治行动作为长效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交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