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召开《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17号,以下简称“新客规”)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新客规”实施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20〕30号)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市道路客运及客运站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执法人员对“新客规”的理解和运用,10月20日下午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包括各区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在内的交通执法人员90余人进行了“新客规”专题培训,培训会邀请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殷国祥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围绕“新客规”修订的修订背景、主要修订内容和贯彻要求,从优化经营许可、经营自主权、定制客运、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讲解了新、旧两版客规存在的差异和在当前形势下“新客规”做出的新要求及客运行业和安全管理方面的趋势等。会议要求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要紧紧围绕新修订的内容,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重点做好道路客运管理新旧政策过渡衔接工作。同时结合放管服工作要求,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调整优化工作流程,加大监管力度,对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会同公安部门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坚决打击,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确保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稳定。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