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徐州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诚实守信,一路畅行”。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公路系统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10月15日,市公路处组织各公路站开展“信用交通宣传主题日”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车流量集中路段、收费站、服务区等向广大车乘人员进行交通出行诚信宣传,积极倡导“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同时,将“两保一强”党员活动作为信用交通创建的亮点之一,全力打造为民服务的公路形象。国庆期间组建了16支党员突击队,深入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沿线景区等车流、人流量集中且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和场所,维护道路通畅秩序,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帮助出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在公路沿线的收费站区、服务区、沿线养护工区设立“便民服务岗”“流动服务站”等,向来往车辆提供热水、问询、应急各项服务

活动期间,沛县站组织开展了“信用评价”工作,即依托省厅“信用交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对沛县境内公路建设项目部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和从业人员开展信用评价,评定结果在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网站通报。沛县超限治理检测站联合运管与各企业签订源头监管责任书,同时对源头单位和从业人员实行“黑名单”制度,对县内重点源头监管企业进行动态调整并公示,对车辆货运经营者采取相关措施,符合情形的,纳入失信惩戒体系。睢宁站则共制作悬挂宣传横幅,公路沿线悬挂、张贴,并组织机关及站属单位职工填写“群众安全感调查参考问卷”80余份,围绕“如何做好诚信公路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公路管理处紧紧围绕短时间内人流、车流快速集聚的复杂形势,组织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继续按照“一断三不断”原则,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在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等人流、车流密集区严格落实好消毒消杀等措施,确保不在公路环节生出事端。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