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诚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部署,深入推进江苏“信用交通省”建设,10月20日下午,新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2020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诚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等为竞赛主要内容,局交通执法大队、港航中心共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知识竞赛采用百分制闭卷笔试形式,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竞赛活动让工作人员对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行业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新吴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大对信用交通的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深化推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