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第二期行政审批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9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023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江苏省交通行业宣传教育中心举办今年第二期行政审批人员业务培训班。这次培训是根据厅领导要求增办的年度计划外培训,高度体现了省厅对行政审批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厅属有关单位负责涉路施工、大件运输和港航等行政审批工作的130余名人员参训。

本次培训主要侧重于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解读、业务知识辅导和提高行政审批人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尤其是结合最近厅里重点推进的提升港口本质安全工作要求,安排了港口初步设计审查、港口经营许可审查方面的辅导课程。此外,通过组织参训学员参观厅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地方参训人员也有别于第一期培训,以县(市、区)行政审批工作人员为主,进一步增强了对最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