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2020年第七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0月9日,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第七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采取空中课堂模式,是防控“新冠”疫情常态化的需要,是保生产、促发展,积极应对新常态的培训模式。本次培训总计10天时间。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国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金志强在会上作动员。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赵林华宣布学习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杨帆主持。

金志强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近30年来,随着我国交通建设事业的快速发长,监理行业从无到有,逐渐发展成为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监理对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提高投资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监理单位是依法按照合同约定的职责和权限,代表建设单位对工程提供咨询服务工作。在公路工程建设中,监理如何发挥在质量监督和安全管理方面的作用,是我们这次培训需要解决和掌握的重要内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监理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开展施工监理业务培训,掌握工程监理的基本概念、内涵、监理工作的特点,掌握工程质量管理的重要性,掌握处理工程质量安全问题的原则和方法,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控制工程安全风险,才能保障工程质量,更好地推动交通行业的技术进步。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