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技术与管理标准体系研究》专题工作大纲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0-11-10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技术与管理标准体系研究》专题工作大纲通过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的审查。

标准化工作是交通运输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是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该专题根据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根据江苏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技术与管理标准化需求,研究构建标准体系框架,最终形成目标明确、全面成套、层次适当、划分清楚、重点突出、开放扩展的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技术与管理标准体系。

与会专家听取了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技术与管理标准体系研究专题的汇报,经研究讨论后,认为工作大纲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合理,项目研究人员配置、经费预算基本合理,一致同意工作大纲通过评审,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予以实施。

会议强调,专题研究单位要进一步聚焦研究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十四五”期间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建设技术与管理方面需要制修订的标准项目,全面贯彻交通工程建设发展新理念,落实交通强国建设战略要求,以高标准引领交通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交通强国江苏试点省份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