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交通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提能”
发布日期:2020-11-12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苏州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第六期支部书记论坛在苏州高速阳澄西湖服务区举行。来自该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40余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单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支部书记论坛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当苏州‘改革、开放、创新’先行军”。当天上午,来自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的1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每位主讲人交流内容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案例丰富、亮点纷呈,体现了近年来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基层党建纵深发展”取得的扎实成效。下午,大家一起聆听了题为《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培训还组织参培人员进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情况、“四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追踪反馈,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苏州交通运输系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擦亮初心恒心、升华为民情怀,推进交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打造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苏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