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2020年县乡道大中修工程全面贯通
发布日期:2020-11-13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海安2020年县乡道大中修工程已于近日全面贯通。今年,海安实施改造7条县乡道全长共48公里,分布在海安市5个镇区。

县乡道大中修工程是今年海安市城建、交通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今年初,X315角城线 、X207大城线、X352环城线 、西场高速接线、X212海仇线、X213仇双线 、CZ17江海路这7条道路被列入改造计划。

但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各标段开工时间都较往年略有滞后,为了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海安市城建集团针对各项目特点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自7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严格执行质量首件认可制、安全三级交底制、各道工序交接检制、分项工程验收制等,全力争创南通市“品质”工程、“平安”工程。

从发出开工令到到主体施工结束全面贯通,海安县道大中修工程历时100天。参建人员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工程一线,克服各种施工困难,及时解决工程现场的各种问题,为圆满完成工程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