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高铁完成首次冷滑试验
发布日期:2020-11-16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连徐高铁邳州至连云港区间接触网工程冷滑试验成功,建设中的连徐高铁顺利完成首次冷滑试验,为下一步的接触网全面送电、热滑及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连徐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横向陆桥通道与纵向沿海通道的关键区段,也是江苏省铁路“十三五”规划“三纵四横”快速客运网中的一条横向骨干线路。项目东起连云港市,西至徐州市,全线设置连云港、东海、新沂南、邳州东、后马庄和徐州东等6座车站,设计时速为350公里。

       连徐高铁建成后将与郑徐客运专线“无缝对接”,经由郑徐客运专线快速抵达中西部的郑州、西安等,形成“陇海兰新”高速铁路通道,届时,从连云港到徐州铁路高铁出行时间将缩短至40分钟。(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