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运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设计作品精彩亮相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0-11-18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主题为“创意,让青春更美好”的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 

江苏航运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备展,选送了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家纺产品设计、建筑与景观设计等方面的十余项优秀作品,参展作品种类丰富,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学习、创作成果。学校副校长李军应邀出席开幕式,学校师生代表到场观摩。参展作品吸引了众多关注,也被众多业内人士肯定,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紫金奖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年度创意盛事之一,为国内外各高校间高水平艺术设计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技能、交流合作的平台。此次参展,是该校教学成果在高级别专业舞台上的首次精彩呈现,通过组织师生参加本次大展,汲取优秀设计院校的教学新思想和新方法,能更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于学校今后的专业改革发展有着重要借鉴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