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赴江北新区枢纽办宣讲《交通强国江苏方案》
发布日期:2020-11-19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年度党支部共建活动安排,1117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战略科科长席燕走进江北新区枢纽办“枢纽学堂”,向广大干部职工宣讲《交通强国江苏方案》。席燕首先结合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要求,系统介绍了《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编制的工作背景、主要内容和特点。随后着重解读了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省总目标,阐述了高质量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未来要抓的八大重点任务,介绍了我省作为第一批交通强国试点省份打造“十大样板”的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席燕围绕推动枢纽经济发展,强化立体交通枢纽支撑等方面与枢纽办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宣讲,是双方支部“六个一”共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厅规划研究中心贯彻“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促落实”要求,深化党建、业务融合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增进了交通建设一线干部职工对《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的了解。后续,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江北新区枢纽办机关第三党支部的交流学习,认真抓好党课教育、调研攻关等活动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