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号,宿迁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近年来,宿迁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始终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为职工解难、为社会担责。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吴忠同志当选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葛利华同志当选为副主席;葛利华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冬梅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绪尧同志当选为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主任。

过去几年,宿迁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紧紧围绕交通工作的中心和大局,坚持不懈的加强自身建设,主动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确保交通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会员的衷心拥护,也得到了市总工会领导和局党委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继续组织和教育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主人翁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带领职工参与单位建设和事务管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处理好工会与党委、工会与职工间的关系,狠抓工会自身、职工队伍和交通文化建设。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努力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并带领全体工会委员奋发进取、团结一心、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