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督导调研“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0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赴京沪高速公路沂淮淮江段扩建项目,开展2020年“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深入工程一线,察看淮安三标王兴枢纽施工现场,观摩“焊工技能大比武”,参观指挥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一路多方”联建工作推进情况,检查劳动竞赛各类台账,听取指挥部关于劳动竞赛组织开展情况的汇报。京沪扩建工程是我省有史以来一次实施里程最长、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指挥部劳动竞赛内容和形式都有创新,形成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

汪祝君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深挖“新京沪”内涵,发现培养新人才,研究应用新技术,建立健全新机制。要全方位推进劳动竞赛,赛前广泛动员、周密组织,赛中创新机制、打造亮点,赛后积极总结、谋求突破;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超前谋划“十四五”“交通强省”劳动竞赛,创建“党建引领促工程”的新品牌,创新项目廉政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快培养引进高水平交通科技人才,以“工匠精神”引领劳动竞赛深入开展,以劳动竞赛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体工程建设者要围绕大局勇担当,继续弘扬务实作风和奋斗精神,用劳动书写责任与担当,为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省交通工会 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