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支队第四大队顺利完成“十三五”国评保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宁杭支队第四大队在省局、支队的统一部署下,提前谋划,多措并举,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国评保障工作任务。

为圆满完成迎国评保通任务,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按照支队“迎国检”工作方案的要求,加派执法力量,多次对辖区路况检测路段进行路容路貌整治,对沿线公路附属设施及时进行维护、更换,以确保检测路段安全畅通。

在全面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宁杭支队第四大队联合养护部门提前到达迎检路段,对G4011迎检路段设点执勤,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沿线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了此次迎国检路况检测保通任务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宁杭支队第四大队将以此次迎国检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工作高效开展,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积极开展路况排查整治工作,全面优化公路通行环境,为顺利推进“十三五”迎国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