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微讲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运河船民家”
发布日期:2020-11-20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京杭运河邵伯航道管理站首期“水上微讲堂”在航政408艇上顺利开讲。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和内容,宣讲对象则是邵伯船闸上游船舶待闸区部分船民。

活动中,该站党支部负责人带领“航标灯”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团员,与船民坐在一起,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谈心交流,了解船民身边的烦心事、关切事,为船民解疑释惑。

通俗易懂的画册,深入浅出的言语,“拉家常、讲政策”的讲解方式,赢得船民的一致认可。船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全会学习深感振奋,要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运河上其他船民中去,带动更多的人共同把大运河传承好、保护好、利用好。

今后该站将常态化开展“水上微讲堂”活动,更多地思考如何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将全会精神化为实际行动,为苏北运河上的每一位船民打造平安、高效、美好的水上运行环境。(尤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