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长张宝娟督查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开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扬州市长张宝娟督查连淮扬镇铁路开通各项筹备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高铁开通运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副市长丁一、宫文飞,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在扬州东站,张宝娟先后来到站房、站前广场、东部枢纽交通中心、进出站通道、地下停车场等处,实地察看站场站房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改造情况,详细询问各项工程进展。随后,集中召开协调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宝娟对高铁建设和开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连淮扬镇铁路开通运营,对促进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全市人民热切盼望的大事喜事。高铁通车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加强调度,一着不让、一刻不停地做好高铁开通运营各项筹备工作。      

      张宝娟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协同意识,主动协调、主动对接,倒排节点、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建设任务验收和交付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候车大厅、进出通道、交通中心等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功能,细化运营管理方案。要做好站区内部和周边的交通组织,进一步优化路网体系运行方案,组织全流程测试,确保客运换乘无缝衔接。要加快推进各工程专项验收和综合验收,确保站房和枢纽设施等运营安全。要强化底线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做到工程安全、运营安全、秩序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张宝娟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通车活动方案安排,坚持线上、面上和车上联动,加强沟通衔接,注重节俭节约,高标准做好现场活动组织、来扬宾客接待、通信技术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方宾客。(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