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捐助贫困儿童

 

2020年11月18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张艳平秘书长等一行5人到位于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西路7号的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与到该中心组织的“音乐种子助学行动”工作中。

“音乐种子助学行动”是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音乐广播部联合开展的帮扶捐助工作。是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来帮助那些急需社会关爱和援助的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的困境儿童,帮助这些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孩子扬帆启航,让他们也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在阳光下歌唱出彩色的梦想。

通过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杨老师介绍,协会与秦淮实验小学六年级的两位家境困难的孩子结对,进行一对一的帮扶,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减轻了生活和学习上的负担。

此次活动,不仅为两位孩子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同时让协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关注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应尽的义务,我们会把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把温暖和关爱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