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邵坚林
发布日期:2020-11-24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颗初心践使命  十分真情为乘客

邵坚林  无锡公交集团11路驾驶员

自2003年加入无锡公交集团后,邵坚林一直从事一线驾驶工作。设置便民箱,把沿线情况、市内各大景点等信息制作成小贴士布置在车厢内,都是他日常的贴心服务。曾经,两个聋哑人持残疾证乘车的事对邵坚林触动很大,因不懂手语无法有效沟通,邵坚林感觉到了自己在服务工作上的疏漏。“学手语!”一个念头在邵坚林脑中形成。一个月后,服务示范团成立,手语演示是示范团示范基本内容之一。邵坚林深知,公交驾驶员是企业形象的直接代言人,要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让乘客充分感受到无锡公交充满温馨和真诚。

作为一名企业劳模,邵坚林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他所负责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无锡市总工会授予“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牌匾。他带领劳模团队积极引导职工参与企业创新,攻关企业难题,形成了一系列创新成果。

多年来,他始终满怀热情、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团结同志、助人为乐,在平凡的驾驶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践行着新时期公交人的初心使命——“乘客满意,就是最高的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