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汽车维修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5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打造高素质的宿迁维修人才队伍,为“交通强省”和“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由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首届全市汽车维修行业技能大赛,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宿迁苏驰万鑫大众4S店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技能两个阶段,各占30%及70%的权重。理论知识测试内容主要为汽车修理工高级职业资格基础知识。实际操作技能设置汽车排放诊断与维护修理两个项目。来自全市5个代表队的40名维修选手同台竞技,全面展现了宿迁市汽车维修行业业务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宿迁市雷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选手曹建宇获得竞赛一等奖,宿迁三江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选手肖正元获竞赛二等奖,宿迁苏驰万鑫大众4S店选手朱荣峰获得竞赛三等奖。

近年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大力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本次大赛是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交通强省”的重要行动,是打造素质优良交通劳动者大军、大力培养交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全市汽车维修行业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一线工人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本次大赛将进一步引领技能人才队伍蓬勃发展,为培育合格的交通强国建设者提供强有力保障。(宿迁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