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黄久超
发布日期:2020-11-25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爱岗敬业践初心 热心公益勇担当

黄久超  南京市扬子公交503路驾驶员 

他是爱岗敬业的楷模,时刻谨记“安全大于天”;他是优质服务的明星,因为他“把车厢当成自己的家,把乘客当成亲人朋友”;他是安全运营的标杆,连续9年,做到“0事故 0投诉”;他是乐于助人的英雄,从驾驶公交以来,他共计救助过29人;他是甘于奉献的典型,热心参与文明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公益服务,积极为孤寡老人和学校送去生活用品、募捐书籍——他就是黄久超。

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黄久超在这十余米的车厢内展示着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作为一名党员,他真正发挥着一面旗帜的作用。他把对党的热爱,体现在日常的以身作则上;把对事业的忠诚,表现在热爱钻研的工作上;把对乘客的关心,表达在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上,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刻意的显露,踏踏实实的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在各种荣誉光环的背后,是他对公交事业的坚守和付出。坚守只为那份初心,付出只为那份责任,这就是身为共产党员、身为劳模,对待事业和工作的态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