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支队全力保障“十三五”迎国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做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宁连支队精心组织、提前准备,按照迎国评要求,细化具体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迎国评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1024日,宁连支队辖区G36宁洛高速公路南京段共10公里路面接受交通运输部开展的“十三五”国评路况检测。支队主动提前对接迎评工作涉及到的“一路三方”各单位,研究制定在省界收费站掉头方案,提前布设锥桶渠化交通,打开中分带活动护栏,并安排专人指挥交通,检测过程中交通秩序良好,有效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1120日,“十三五”国评组检查支队辖区内老山隧道提质升级项目以及G36雍庄枢纽至G2503老山隧道段的路域环境。支队提前全面排查被检37公里路段的路域环境,确保八个无落实到位。检查当天,支队联合交警、经营单位加强检测路段安全引导与警示措施,支队辖区被检项目顺利通过了交通部专家的检查,给宁连支队迎国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宁连支队将以此次迎国评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对标找差,进一步提升交通执法治理能力和水平,为江苏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董自澍、周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