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1项目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11-27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切实增强龙潭长江大桥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11月15日,龙潭长江大桥LT-A1标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考场如战场,在桥梁建设的战场上“龙潭人”不畏艰难,乘风破浪,在反腐倡廉的考场上,“龙潭人”奋笔疾书,胜券在握。测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廉洁从业知识的理解和把握,通过授课、自学、测试“三板斧”,不仅在项目层面掀起认真学习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更将廉洁从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严守党规党纪,不碰底线红线的教育目的,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教育效果,为龙潭长江大桥品质工程建设注入“廉洁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