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功举办2020年全省路网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江苏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省路网工作培训班。参培对象主要包括省中心值班员,各市公路管理处、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路网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值班员,县级路网中心相关人员,共计160余人。

培训紧扣工作需求,突显科技、创新和协作,邀请了部路网中心、部规划研究院、华设集团、省交控、公安交警等领导和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路网管理工作的发展形势和要求、交调量调查工作要求及应用、公路突发事件处置、高速调度云实践与探索、新基建背景下的智慧公路与车路协同等专题,省路网管理科对全省当前路网工作形势和不足进行剖析,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安排了徐州市中心和沛县路网中心作典型经验交流。培训课程既开拓了视野,又提高了业务技能,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杨伟东副主任在培训结束讲话时要求各级路网从业人员:一是要有开阔的视野,始终站在技术的前沿,看待公路当前问题;二是要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做好路网管理基础工作,特别是信息上报发布等;三是要有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培训期间注重做好常态化防疫,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安排,取得圆满成功。(张雅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