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中央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上榜。

近年来,厅公路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广度和深度,创新创建载体和方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倡导传承文明家风,不断夯实精神文明建设思想基础;不断提升公路出行服务品质,有力服务支撑国家和部省重大战略;实施党建服务引领促发展六大工程(学习工程、强基工程、人才工程、品牌工程、文化工程、廉政工程),持续加强人才选拔培养,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践行社会公益事业的“公路担当”。厅公路中心获省文明单位称号,多个基层党组织、党员被厅党组表彰为“两聚一高”行动队、擎旗手,多人获全省“最美交通人”“优秀交通青年”称号,多名同志入选“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

下一阶段,厅公路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在省厅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力度,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培育共同价值追求,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全面提升行业软实力,树立公路好形象,凝心聚力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