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组织集中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25日,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宣贯活动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胡萌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共分五项议程:一是组织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其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等近期重要讲话原文;二是传达学习省委及厅党组有关要求和学习成果;三是通过学习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社论、评论文章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四是观看《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擘画长江宏图》等辅导视频;五是两名党员骨干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宣贯和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全会重大意义,认清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党中央对未来发展新征程的战略筹划和战略部署,理解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深刻含义。大家认真把握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坚定了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和总书记指示,奋力推进我省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和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等重大任务的信心决心。

会上,胡萌同志就规划中心落实厅党组《关于在全厅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切实强化组织,制定细化学习方案,完善督学促学机制,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率,保证学习效果;三是要正学风、强作风,坚持长期学、深入学,紧密联系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思考研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出思路、想办法,确保学习成果及时有效转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