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通系统举办欢迎会,迎接“全国劳动模范”陈竹祥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0-11-27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11:30,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703会议室暖意融融,欢迎全国劳动模范陈竹祥载誉归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许卫,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单位代表32人出席了会议。欢迎会由盐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贾秀全主持。

首先,盐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健康致欢迎辞,向陈竹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陈竹祥同志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是盐阜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号召全体员工要学习劳模先进热爱企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让劳动光荣,劳动伟大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最强音。

陈竹祥简要回顾了表彰大会的盛况和出席大会的感受。他说:“这几天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可以用两个词来描述——激动、感激。我的最大感受有两点,一是表彰大会规格很高。这是继2015年后再一次对劳动者群体最高规格的表彰,大会因新冠疫情被推迟召开。全国有2493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二是深受鼓舞。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令我终身难忘。我的经历告诉我,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一个开放包容的社会,离不开组织上和各级领导的关怀、帮助和培养,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要把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忠诚贯穿到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荣誉是对我最大的鞭策,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将大会精神带到企业、带到岗位,与大家分享,同时做好表率,踏踏实实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许卫同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向陈竹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要求,一是希望集团要掀起宣传劳模、学习先进的热潮,通过正确的舆论导向,掀起学习劳模的高潮。二是要建立关爱劳模、崇尚典型的有效机制。要重视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普通劳动者。要切实尊重、关心、爱护劳模,政治上给他们以应有的光荣和地位,工作上为他们搭建发挥聪明才智的平台,生活上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同时宣传好劳模的先进事迹,切实关心劳模、帮助劳模,勉励陈竹祥同志,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当好标杆、树好旗帜,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全力应对各种挑战,再创辉煌!再创佳绩!(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