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集体学法“充电”
开展《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7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工作要求,推进海事工作人员对《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的深入理解。10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开展《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专题普法讲座,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普法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里,普法授课同志从《水条》与海事执法关联角度入手,选取以往典型执法案例,围绕《水条》总则、交通安全管理、监督管理以及法律责任等章节内容对照进行讲解分析,授课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指导,又有现实案例,让全体职工对《水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水条》专题普法授课讲座,对我局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促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考虑问题,带动工作,不断推进海事履职尽责,规范海事执法行为,提高海事执法效能。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