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褚洋
发布日期:2020-11-27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恪尽职守不负芳华  砥砺前进筑梦前行

褚洋  南京地铁运营乘务分公司S8号线电客车司机组长 

从成为南京地铁员工的第一天开始,褚洋就深刻认识到,地铁司机关系着千万乘客的安全。从此,“手柄轻四两,责任重千斤”便成为了他的座右铭。在工作的6年多里,褚洋安全驾驶超10万公里,遇到老弱病残孕或行动不便的乘客时,褚洋都会给他们多一分耐心的等待,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驰载人文,身心直达”的核心价值观。

20194月,褚洋通过竞聘成功走上了电客车司机组长的岗位。岗位的变化,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乘务分公司“乘风”创新工作室创建过程中,褚洋积极投身到电客车司机学员的业务技能培训中,毫不保留地将自己多年业务经验和驾乘心得传递给车队每一位同事。他说,要带领大家共同创建安全运营的司机队伍。

什么是最美公交司机?褚洋说,就是最热爱公共交通,真情奉献公共交通的人。努力奋斗、坚持自我、不断进取是一种美,而地铁驾驶就是需要这样的精神才能让人不浮躁、不焦虑、不放弃。用心开好每一班车,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这是褚洋永恒的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