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外航道内外段和推荐航线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7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外航道内段、外段和推荐航线通过交工验收。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外航道内段、外段和推荐航线是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连云港区,在一期工程25万吨级航道基础上增深、拓宽,开挖航道长52.9公里,通航宽度为285~345米,设计底标高为-22.4~-22.9米,疏浚量约8700万方,投资约20亿元,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2月完工。

连云港区30万吨级航道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增强港口的总体服务能力,促进连云港沿海产业的集聚发展,有力支撑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和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发展,提高带动江苏沿海地区开发开放、服务中西部地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