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申线海安船闸上游十字河口应急疏浚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7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连申线海安船闸上游十字河口应急疏浚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程实施报告,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后指出,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养护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环保和廉政等得到了有效控制,较好地完成了工程目标。根据江苏省内河航道养护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一致认为该工程按照设计文件及合同约定完成全部工作内容,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工程优质通过验收。

通扬线自交工验收以来,船舶通行量日益增多,海安船闸上游十字河口航道右岸河底淤积出现浅点,船舶搁浅事件随之发生。为彻底消除这一隐患,确保通航安全,南通港航海安分中心积极推动疏浚落实。经过35天的紧张疏浚,该工程顺利完成,断面抽查优良,疏浚长度约为 140米,面积约为 7.4 万平方米,疏浚方量约 2.79 万立方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