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顺利召开土建施工标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土建施工项目(WCSN-TJ1标)第一次工地会议在魏村枢纽项目办顺利召开。魏村枢纽项目办、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安全咨询单位等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展开各项议程。会上首先由各参建单位分别介绍各自组织机构设置、人员及分工情况。土建施工单位就两区三厂建设、人员进场、施工方案等进展情况,以及在征地拆迁、临时用地等方面碰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随后,总监办对项目部准备情况作审查说明,并明确施工监理程序。最后,项目现场管理机构对各参建单位的履约情况、各项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落实目标任务、履约、质量、安全、环保及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会上,各参建单位对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以及目前工作还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本项目的建设,加大协调力度,克服一切困难,主动工作,合理安排施工准备期,迅速完成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围绕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要求,将本项目打造成为行业内示范性强、影响力大、工程品质高的平安百年船闸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