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巾帼岗位练兵
发布日期:2020-11-03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综合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日在三台山训练基地组织了一次巾帼练兵活动。

在晒米台训练场上,交通执法支队的女队员们身穿作训服,精神饱满,排列整齐,飒爽英姿,在秋日暖阳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教官一声 “立正”、“向右看齐”,队员们令行禁止,反应迅速,动作整齐。通过队列训练、投掷手榴弹等军事技能训练,既增强了体能,又培养了团队精神,为提升交通执法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通安全,执法先行,宿迁市交通执法支队的女队员们在执法工作中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的高铁站、客运站、交通道口等关键岗位,处处都有女队员的执法身影,她们夜以继日,辛勤奉献,展现了交通执法的巾帼风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