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召开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重点研究普铁沿线500米范围内硬漂浮物类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工作。无锡铁路沿线各县(市)区政府、市城管局,铁路无锡站、上海工务段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铁路部门通报了排查出的无锡市普速铁路沿线500米范围内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标准及整改时间要求;无锡市城管局及各县(市)区政府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永强表示,自7月份无锡启动普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以来,在路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普速铁路沿线百米范围内446处环境隐患问题已得到了全面整治,效果显著。此次整治是在前阶段百米范围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做好沿线500米范围内硬漂浮物问题整治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隐患整治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隐患整治“回头看”,对已完成整治的隐患进行核查,有反弹回潮的问题点即查即改,巩固铁路沿线外部环境整治成果,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无锡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