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现场督查连淮扬镇铁路扬州东站及地方配套枢纽施工
发布日期:2020-11-30 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淮扬镇铁路即将通车,扬州东站及周边环境建设备受关注。11月28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现场督查扬州东站及地方配套枢纽施工。   
       在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夏心旻深入扬州东站站前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厅及交通中心、地下送客闸道等场所,详细了解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目前,扬州东站内外部各项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大厅内服务台 、候车区 、商务区等各项设施已建设调试到位;总面积约68000平方米的交通中心大楼主体已基本完工,未来乘客通过交通中心可以享受到高铁、公路、公交、出租等多种交通方式的快捷换乘。夏心旻要求相关单位保工期保安全,加快完成各项设施扫尾工作,为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创造良好条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保障好高铁顺利开通,夏心旻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站前广场道路、交通中心等项目扫尾,扎实做好消防验收等安全保障工作,加强高铁开通仪式组织,全力以赴保高铁开通,向外地旅客展示扬州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副市长丁一、宫文飞参加活动。(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