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技术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30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

《江苏省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技术指南》的通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指导我省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推动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数字交通发展规划纲要》《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等有关精神和要求,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江苏省交通运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总体框架下,经广泛调研智慧高速公路建设经验,深入研究相关技术,参考已有标准,我厅会同相关单位制定了《江苏省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技术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具体工程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建设高水平的江苏智慧高速公路。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技术指南》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