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公路处开展秋收季节专项宣传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0-11-05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下正值稻谷秋收晾晒季节,为切实避免公路打谷晒场,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障公众平安出行,张家港市公路管理处组织路政巡查人员开展了秋收季节打谷晒场管理专项宣传。

此次专项宣传本着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先后走进X301(沿江公路)、X302(红旗路)、X201(妙丰公路)、X202(老204)4条县道所在的常阴沙农场、红闸村等8个社区村委,与工作人员宣传公路安全知识,对12个种植农户讲解打谷晒场引起的交通事故作为警示教材,发放《公路上打谷晒场危害多——请不要在公路上打谷晒场》的倡议书82份,同时对公路区域随意焚烧秸秆遮挡驾驶视线、桥梁下随意堆积柴草易燃物等公路桥梁安全隐患进行宣传普及。

下一步,张家港市公路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及时制止处置打谷晒场等违法行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许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