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工会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5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韧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唐韧主任结合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紧密联系本职工作,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在剩下的两个月中要切实对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倒排时间,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