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南京长江五桥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02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项目通过了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组织的交工验收。

项目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建设单位的项目执行报告,听取了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南京五桥工程项目交工验收质量核验意见》,对全线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对各项工程进行了全面验收。

交工验收委员会认为,南京市公建中心基于发展理念人本化、项目管理专业化、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日常管理精细化的建设管理总体思路,建造出“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高品质桥梁。钢壳-混凝土组合索塔、粗骨料活性粉末混凝土组合结构等成果在大跨径斜拉桥中成功应用,水下大直径盾构隧道耐久性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在大直径盾构中成功应用,为我国大跨径斜拉桥、大直径盾构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工程管理信息化、数字化BIM平台研发与应用推广,极大提升了工程智慧管理水平,提高了品质工程创建质量。

交工验收委员会评定,南京五桥路线平纵线形组合良好,主桥承台、塔座,引桥接线承台、墩身、现浇箱梁、护栏等各部位线形流畅,隧道轴线、防撞侧石线形流畅,成型隧道净空尺寸与轴线偏差均满足设计与规范要求,项目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收集齐全、签署手续完备,行业内首次系统搭建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系统推动了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的同步形成,提高了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工程质量、工程工期、工程造价得到有效控制,质量等级优良,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宁公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