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机场集团连续四届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2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东部机场集团顺利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东部机场集团自2011年首次当选“全国文明单位”后,连续四届荣膺该荣誉,也是省国资系统中唯一一家连续荣膺该荣誉的企业。“全国文明单位”每三年评选一次,是目前国家综合性奖项的最高荣誉。

    长期以来,东部机场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文明创建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需求的重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城市”两大主题,将创建工作有机融入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全力打造良好省门窗口形象,空港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持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