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常州奔牛机场客货运生产增长态势良好
发布日期:2020-12-02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今年冬航季换季以来,常州奔牛机场客货运生产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1万人次。11月份,该机场完成运输起降2734架次、旅客吞吐量30.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40.9吨,环比分别增长23.7%、31.6%、14.2%。特别是11月27日旅客吞吐量达1.2万人次,单日旅客吞吐量创今年新高。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常州机场积极抢抓民航整体复苏的转机,不断充实境内外航线网络的广度和厚度。国内方面,围绕提升“航班执行率和航班客座率”,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营销模式,不断强化与各航空公司以及渠道的沟通合作。境外方面,机场目前保持每周3班澳门,每周1班日本大阪。

货运方面,该机场持续做好鲜活类产品的业务拓展工作,提升高附加值货物占比;持续加大航班换季后的市场开拓,坚持做好“双十一”货源组织和舱位协调,积极开发新客户,11月份新增国内代理、国际代理各一家。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按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总体要求,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积极走访航空公司,协调恢复航线航班,持续落实新增航班计划,持续推动机场客货运生产恢复有序有力。(常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