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2020年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成功举办六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宣贯培训班

2020年11月份起协会组织对《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团体标准的宣贯培训工作,目前已成功举办六期。

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牵头组织,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处及我会副理事长单位的相关专家和领导共同编写的《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团体标准,于2020年3月20日发布,2020年4月1日起实施。

2020年11月、12月份,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江苏润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燕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江苏润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六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宣贯培训班。培训分线上空中课堂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一天,10个学时。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开展《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的宣贯工作,就是想通过宣贯培训,指导和督促监理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监理责任,提高安全监理工作水平,更好地履行监理合同,推进安全监理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推进我省“平安工地”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通过举办《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培训,提高了监理人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监理方法,对现场人员控制工程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